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照亮你原著小说叫什么名字 时光如约靳时川比徐来大几岁第一次是哪章

来源: 2023-06-02 13:38:06

  陈伟霆穿制服太帅太苏了,其新剧照亮你原著小说叫什么名字?陈伟霆章若楠对戏特别搭cp感满满,好奇原著时光如约靳时川比徐来大几岁?想看男女主的亲密戏,徐来靳时川第一次是哪章呢?

QQ截图20230602133634.jpg

照亮你原著小说叫时光如约,靳时川比徐来大12岁,两人第一次吻戏是在68章。十年前的一次地震中,陷于困境中的女孩徐来,被消防员靳时川和搜救犬“追风”救出。徐来对靳时川说:“十年后我来找你,你要等我。”十年后,从国外回来的徐来,已经是一名优秀的新闻记者,在市消防救援支队组建搜救犬队伍时,以国际训犬师的身份成为搜救队里的搜救犬训导员,与时任市消防救援特勤大队一站站长兼搜救犬分队队长的靳时川共事,开启“十年之约”。他是她的英雄,她是他的人生,结合消防救援与甜美爱情的故事,在十年后浪漫上演。为不惧危难的逆行战士鼓掌,为徐来与靳时川的爱情喝彩。

小编福利:想看时光如约徐来靳时川第一次是哪章视频,可通过快手搜索“金圣丸视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muvsw16885203(私信拿链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