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消失的她翻拍的哪个国家改编自什么小说 真实事件故事原型是怎么样的

来源: 2023-04-18 13:59:17

  消失的她翻拍的哪个国家?电影消失的她改编自什么小说?真实事件故事原型是怎么样的?影片主演是朱一龙和倪妮,6月22日上映播出,真的很令人期待了。

消失的她翻拍的是前苏联的悬疑犯罪类电影《为单身汉设下的陷阱》,讲述了何非的妻子李木子在结婚周年旅行中离奇消失,在何非苦寻无果之时妻子再次现身,何非却坚持眼前的陌生女人并非妻子,妻子拿出了身份证明进行自证,夫妻二人似乎都有不可告人的秘密,随后金牌律师陈麦介入到这起离奇案件。

小编福利:想看消失的她视频,可通过快手搜索“金圣丸视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gft1889(私信拿链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