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心想事成孙心和谁在一起了褚晓羽为什么入狱 孙心怀的谁的孩子结局嫁给谁了

来源: 2023-03-16 10:54:58

  都市情感剧心想事成孙心和谁在一起了?想知道褚晓羽为什么入狱?孙心怀的谁的孩子?孙心结局嫁给谁了?后面褚晓羽去坐牢,所以他和孙心不会be了吧!

心想事成孙心和吴江在一起了,孙心和褚晓羽在一个胡同长大,从小到大,褚晓羽都在保护孙心,是可以为了孙心做任何事情的男人,在得知孙心被男上司骚扰时,他二话不说的就找人算账去了,若果说对孙心好,没有哪个男人,能够比得过褚晓羽。但是,褚晓羽从事房产中介工作,平常还有些不够成熟,与孙心的优秀比起来,他确实不够般配,这也是李老师反对的原因,也是孙心多年来不表态的原因。褚晓羽入狱是因为挪用公款。褚晓羽为了给孙心更好的生活,同时也为了让孙心的母亲不再看不起他,开始变得急功近利,他私自动用公司的钱去投资,结果投资不成,事情败露。

小编福利:想看心想事成视频,可通过快手搜索“金圣丸视频”或微信搜索关注这个公众号gft15397806005(私信拿链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