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声生不息宝岛季马嘉祺是常驻嘉宾吗 嘉宾名单阵容强大更新时间每周几点

来源: 2023-03-16 10:48:56

  终于等来声生不息第二季,好奇声生不息宝岛季马嘉祺是常驻嘉宾吗?去年的节目很好看嘉宾也都很优秀,不知道今年声生不息宝岛季嘉宾名单都有谁呢?还有这个音综的更新时间是每周几点?

QQ截图20230316105140.jpg

声生不息宝岛季马嘉祺是常驻嘉宾,官方共公布了16组嘉宾名单,其中包括8组常驻歌手和8组飞行嘉宾。8组常驻嘉宾包括张信哲、那英、杨宗纬、张韶涵、魏如萱、张杰、华晨宇和马嘉祺。8组飞行嘉宾包括胡德夫、动力火车、艾怡良、陈粒、夏日入侵企画、坏特、陈卓璇和陈立农。从整个阵容来看,张信哲、那英、杨宗纬、张韶涵等实力派歌手保障了节目演唱的水准,华晨宇和马嘉祺成了节目的流量担当。

小编福利:想看声生不息宝岛季马嘉祺是常驻吗视频,可通过快手搜索“金圣丸视频”或微信搜索关注这个公众号gft15397806005(私信拿链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