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施南生为什么放弃徐克什么时候离的婚 施南生个人资料简介年轻时照片漂亮

来源: 2023-03-16 10:28:17

  施南生为什么放弃徐克?想知道施南生和徐克什么时候离的婚?两人丁克了大半辈子,结果还是分开了,如今徐克疑似和小女友乐乐有了孩子,施南生个人资料简介年轻时照片漂亮。

施南生放弃徐克是因为徐克总是在外沾花惹草,施南生和徐克,每次传出分手的消息,都是因为徐克被拍到绯闻。现在网页上,关于徐克的绯闻,真的是层出不穷,如果说施南生真的是因为徐克这些绯闻,而放弃徐克的话,大家也是非常同情她的,因为施南生已经给了那么多次机会给徐克,可徐克却一直都没有改变过。婚后施南生为了徐克的事业。甚至放弃了养育孩子,一心一意扶持徐克。是她奠定了徐克在电影界的地位。是她放手让徐克高飞,却没想到这一飞再也没有回来。施南生和徐克2014年7月的时候离的婚,63岁的施南生承认与徐克离婚,并爆料徐克与新欢已经相恋许久。1996年6月18日,徐克与施南生在美国比弗利山举行婚礼。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