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真情侣果然最甜 刘雯井柏然首次公开合体出席活动

来源: 2023-03-09 15:01:19

  井柏然和刘雯在一路后向来低调,如今两人居然秀恩爱秀到了法国巴黎,以工作之名自费谈爱情。这也是两人初次地下出面。3月7日,有网友在巴黎的某大牌秀场上无心间拍到两人,自称现场

井柏然和刘雯在一路后向来低调,如今两人居然秀恩爱秀到了法国巴黎,以工作之名自费谈爱情。这也是两人初次地下出面。

真情侣果然最甜

3月7日,有网友在巴黎的某大牌秀场上无心间拍到两人,自称现场吃瓜。

井柏然和刘雯身穿情侣装,而且坐在第一排最显眼的地位,互相挨靠着相互。

真情侣果然最甜

虽然画面比较依稀,可是看得出来两人甜美的小动作不断。

时代,刘雯帮井柏然收拾项链,举止十分天然。

真情侣果然最甜

刘雯语言的时辰,井柏然就盯着女友看。

以上就是“真情侣果然最甜 刘雯井柏然首次公开合体出席活动”全部内容,如果你喜欢电视剧类的新闻,可以关注本站【www.191fun.com】,更多精彩内容等着你来翻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