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子文吴永恩结束恋情原因曝光 女方提出分手受不了虚伪下头男

来源: 2023-03-09 09:46:13

  王子文自曝单身引热议,好奇王子文吴永恩结束恋情原因是什么?他们俩是恋综相识相恋,当初你侬我侬感情超甜,怎么就分手了呢?听说是王子文提出分手的,她受不了吴永恩的怪脾气。

QQ截图20230309094921.jpg

王子文吴永恩结束恋情在意料之中,第一眼就觉得这男的太装了不真诚。王子文说自己有孩子,那男人的反应那么怪,他第一反应是问节目组去了。感觉吴永恩第一次参加国内节目,为了自己前途,不真诚面对,勇敢拒绝,搞得最后不欢而散,很不爷们。之前大家猜测她和吴永恩分手了,一共有两个原因。一是王子文突然删除清空了微博里关于吴永恩的所有照片和信息。二是王子文和吴永恩在真人秀节目《牧野家族》里频繁的争吵,以及吴永恩对王子文的不耐烦和自私,从吴永恩在节目里对王子文的态度来看,他俩是不可能长久的在一起的。所以这档节目录制结束后,俩人就没有在公开秀过恩爱了,应该是很早之前就分手了,只不过一直没有官宣而已,如今王子文在节目里不经意的透露自己单身的状态,也算是一种官宣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