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九霄寒夜暖文婴是不是穆延 大皇子文婴真实身份是坏人吗

来源: 2023-03-08 15:32:09

  磕到了叱兰文婴这对cp,九霄寒夜暖文婴是不是穆延?一国将军和敌国皇子的感情线很上头,好奇大皇子文婴真实身份是什么是坏人吗?希望文婴是穆延又希望不是!感觉如果是就会很虐。

QQ截图20230308143915.jpg

九霄寒夜暖文婴是穆延,怀疑大皇子真是穆延易容的。如果文婴就是穆延那更好嗑了,盗取本国火种成为敌国大皇子暗中推进一些秘密行动,必然为两国所不容,而二人的身份就注定了这种不可能。如果不是那更好,光是张力拉扯就够我嗑生嗑死了。兰婴感觉会是be的存在但就喜欢嗑这种得不到的意难平,何尝不是另一种意义上的破镜重圆呢。

 小编福利:想看九霄寒夜暖文婴是不是穆延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