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叶珂个人资料简介图片身高多少是哪里人 是黄晓明的女友吗整容前照片被扒

来源: 2023-03-09 09:35:52

  叶珂个人资料简介图片,叶珂身高多少?是哪里人?一起来看看吧!叶珂是黄晓明的女友吗?两人多次被拍到同游,但是从从来没有正面回应过,叶珂整容前照片被扒。

叶珂1992年1月30日出生,年龄31岁,身高170cm,是中国国籍,毕业于深圳大学,曾是深大校花。2010年湖南台星姐选举比赛直通区50强,动听102主播,获梦想直播间主播选拔赛冠军。叶珂家世一般,父母信息不详。叶珂从深大毕业后,在深圳广电集团当过主持人,目前身份是企业家、网红。网传叶珂曾经有过一段婚姻,前夫是做矿石生意的富商,婚后有两个孩子,后来离婚了。据网上报道,离婚后叶珂分到了九位数财产。叶珂自己创业,在服装行业、美容行业、餐饮行业都有涉及,目前旗下拥有多个品牌,其中包括运动服饰、女装、护肤美容公司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