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许你万家灯火孟晓薇官配是谁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叶启辰喜欢谁结局原型揭秘

来源: 2023-03-08 16:12:56

  许你万家灯火孟晓薇官配是谁?孟晓薇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孟晓薇这个角色是李兰迪饰演的,她最后和父亲一样都是操纵员,那叶启辰喜欢谁?结局是什么?叶启辰原型揭秘,一起看看吧!

许你万家灯火孟晓薇官配是林奇,在剧中,李兰迪饰演的孟晓薇虽有父有母,却因为母亲的自私,过上了寄人篱下的生活。还在叶家明、陆云鬓对孟晓霞视如己出,才让孟晓薇的童年充满了欢声笑语。不过,父亲孟志远的离世,彻底伤透了孟晓薇的心。而孟晓薇的母亲张岚,也因丈夫的去世,只能选择把她带在身边。从此,孟晓薇便与林奇、叶启辰分隔两地,再无来往。多年之后,三人再见,已经都是意气风发的成年人。而以往爱笑的孟晓薇,却变成了一个冷酷的女孩。尤其是看到林奇。在孟晓薇看来,孟志远的死,就是林奇私自卸掉公家汽车零件所致。如果林奇不随便拆零件,那丁犁也不会针对林天诚。而孟志远也不会因为林天诚的离职,急火攻心,最终去世。但是,孟晓薇不知道的是孟志远早就身患重病,林奇的闯祸,只是一个巧合而已。而孟晓薇妹妹明知道孟晓薇对花粉过敏,还故意给她送了一大束鲜花,不仅如此,还藏起孟晓薇的准考证,害得她没办法进入考场。

小编福利:想看许你万家灯火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