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九霄寒夜暖原著小说叫什么名字 追剧日历在哪个平台播出人物关系图介绍

来源: 2023-02-28 11:37:17

  九霄寒夜暖原著小说叫什么名字?该剧可以说是原创剧本,也可以说是同名小说改编的,因为剧和原著小说会一起上线,那九霄寒夜暖追剧日历周几几点?九霄寒夜暖在哪个平台播人物关系图介绍。

九霄寒夜暖原著小说就叫《九霄寒夜暖》,该剧定档播出的同时,同名原著小说也会上线爱奇艺小说app。故事讲述的是,猉族少主寒狰与乾国女捕快苏玖儿在一件牵扯到双方家国民族的悬案中偶遇以后,他们二人阴差阳错地开始搭档破案。一直到寒狰和苏玖儿携手解开一个又一个阴谋迷局,这场一触即发的家国危机才彻底化解。

小编福利:想看九霄寒夜暖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