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思瑞个人资料简介身高体重多少 黄思瑞家庭背景如何和王源什么关系

来源: 2022-11-08 12:02:11

  黄思瑞个人资料简介身高体重多少?她的颜值还是很高的,想知道黄思瑞家庭背景如何?黄思瑞又成为了王源新歌的mv女主,所以黄思瑞和王源什么关系呢?

黄思瑞家庭背景很不错,她两次担任王源歌舞mv的女主角——《你的名字是世界瞒着我最大的事情》、《奔赴时间尽头的流萤》。有网友称,黄思瑞好漂亮,和王源歌的氛围好搭。黄思瑞私下是一个甜美可爱的女孩,跟很多在校学生一样,她喜欢吃美食、打卡新鲜的地方、穿上好看的衣服也会美美地拍照。她笑起来脸上会有一个浅浅的酒窝,为她增添了不少辨识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