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芳彤个人资料年龄身高多少 长的像郑爽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来源: 2022-09-14 11:36:50

  陈芳彤凭借千金丫环走红,好奇陈芳彤个人资料年龄身高多少?陈芳彤长得很漂亮侧脸有点像郑爽,她是2015年进入娱乐圈的,演的电视剧有哪些呢?

QQ截图20220914113927.jpg

陈芳彤原名陈晨,曾用名林千鹿,1993年9月17日出生于福建,年龄29岁,身高163cm。2015年,参与情感类脱口秀栏目《恋爱学院》,从而进入演艺圈。2016年,出演武侠片《我来也》。2018年,主演都市奇幻爱情喜剧《万能图书馆》。2019年,出演校园青春剧《原来时光都记得》。2020年,主演古装探案言情剧《一片冰心在玉壶》和古装言情剧《君九龄》。2021年,主演的爱情奇幻剧《陛下在左 老板在右》播出;同年,主演古代传奇剧《千金难逃》。后面是《我的掌门女友》,在剧中饰演落魄女掌门黄小鱼,主演的星愿系列网剧《千金丫环》播出,她在片中饰演财阀千金董听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