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罚罪纪虑是好是坏结局是什么 赵鹏超到底是谁的儿子目的是什么

来源: 2022-09-14 09:27:12

  罚罪纪虑是好是坏?结局是什么?最新剧情中,纪念已经和常征决裂了,想知道赵鹏超到底是谁的儿子?感觉他也不是想要置常征于死地,那他的目的是什么呢?

纪虑是坏的。他对赵家的不妥之处应该是有所了解的,还知道了赵鹏超是想把资产转移到澳洲,他提醒纪念不要触碰对方的灰色地带,就是明白赵家一定有一些脏事。纪虑结局死了,大概在他看来做大生意,总归会有一些见不得光的手段,而且在澳洲赵鹏超是与黑帮什么的走得很近的,纪虑的产业大概也是有灰色地带的,不过他把女儿保护的很好,不了解那些坏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