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起底】邓家佳个人资料简介身高年龄被扒 和老公于岩为什么离婚

来源: 2022-06-15 17:41:33

  邓家佳的演技是真的很好被圈粉了,随后邓家佳个人资料简介身高年龄被扒出。没想到邓家佳还结过婚,好奇邓家佳和老公于岩为什么离婚?两人有孩子吗?

QQ截图20220615173007.jpg

邓家佳和前任老公没有孩子,她前任老公于岩是圈外人,资料显示,于岩是某品牌创始人,算是个小富豪,二人的这段恋情从2004年开启,算是彼此的初恋,之后二人爱情长跑10年。在确认恋情十周年的日子也就是2014年,邓家佳宣布和于岩结婚,当时,《爱情公寓》剧组主创人员都去参加了这场浪漫的婚礼。可惜的是,在2019年1月18日这天,邓家佳宣布离婚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