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蔡卓妍个人资料简介身高年龄多少 阿sa结婚了吗老公是谁

来源: 2022-06-07 17:53:09

  蔡卓妍凭借乘风破浪的姐姐人气暴涨全了不少粉,蔡卓妍个人资料简介身高年龄多少立马成为热搜。据悉,阿sa蔡卓妍谈过3个男朋友,不知道现在她结婚了吗老公是谁呢?

QQ截图20220607174627.jpg

第三位男朋友是身价上百亿的石恒聪。石恒聪是“麻将大王”石鉴辉的后人,他拥有的财产市场估值达到上百亿。他们两个人正式交往已经一年多的时间了,虽然蔡卓妍曾经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但是她和石恒聪的恋情关系依然都很很稳定,有时候大家还曾多次拍到过他们两个人外出的甜蜜照片,另外,石恒聪的父母对蔡卓妍甚是喜爱,对他们两个人的恋情也是保持支持态度。据有关消息报道说,他们两个人的婚期疑似定在了明年,但是具体是什么时候只有到了那一天我们才能知道。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