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亦菲结婚了吗老公是谁 其国籍是哪国人父亲安少康是做什么的

来源: 2022-06-01 16:42:06

  刘亦菲的古装还是那么仙,好奇刘亦菲结婚了吗老公是谁呢?据悉,刘亦菲在湖北出生的,但是她国籍不是中国的,那么是哪国人?刘亦菲父亲安少康又是做什么的?

QQ截图20220601162712.jpg

刘亦菲1987年8月25日出生于湖北省武汉市,年龄35岁,身高170cm,前男友是宋承宪分手了,目前单身未婚。6岁的时候刘亦菲父母离异,然后她跟随母亲前往美国生活。由于刘亦菲要在美国上学,待上很多一段时间,所以为了更加方便,刘晓莉就将刘亦菲的国籍改成了美国。刘亦菲原名叫做安风,在父母离婚之后,刘晓莉将名字改为了刘茜美子,刘亦菲这个名字是在出道之后,教父陈金飞给她起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