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俊杰903事件套房命案怎么回事 林俊杰什么背景吸毒是真的嘛

来源: 2022-06-01 13:39:56

  林俊杰903事件套房命案怎么回事?大瓜一个接一个来,大家都没法分辨真假了,林俊杰什么背景吸毒是真的嘛?千万别把歌整下架了。

葛斯齐竟然在直播中爆料,林俊杰的套房发生了命案,还表示自己不会乱造谣这样的大事。没想到,林俊杰工作室第二天就立马发布了回应,林俊杰方的态度很明确,如果命案是真的,那么请你去报案吧,我们也会配合警方调查,如果心虚,那就不要在这里造谣。其实这件事发生了很多年了,2016年10月26日,在台湾的王朝酒店903套房里,有一名吴姓女子在浴室内自杀,而很多媒体爆料,这个套房和林俊杰有关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