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梦华录小说赵盼儿txt下载全文免费阅读 赵盼儿风月救风尘关汉卿原文翻译

来源: 2022-05-30 23:02:14

  刘亦菲主演梦华录原著小说赵盼儿txt下载版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无广告!元曲话《赵盼儿风月救风尘关》汉卿原文翻译讲的什么故事?

所有的故事在经历了磨难之后都希望结局是美好的。《梦华录》也不例外。在经历了种种磨难之后,姐妹三人终于将小茶坊经营成了汴•京最大的酒楼。历经艰难困苦之后的赵盼儿看到了希望,内心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也解开了对欧阳旭憎恨的执念,放下憎恨也就是对自己的救赎,如此才收获了顾千帆的爱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