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梦华录小说赵盼儿txt下载全文免费阅读 赵盼儿风月救风尘关汉卿原文翻译

来源: 2022-05-30 23:02:14

  刘亦菲主演梦华录原著小说赵盼儿txt下载版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无广告!元曲话《赵盼儿风月救风尘关》汉卿原文翻译讲的什么故事?

《赵盼儿风月救风尘》 是关汉卿创作的元杂剧。全剧共四折,写了汴梁歌姬宋引章不顾与秀才安秀实的婚约,轻信富家子弟周舍并嫁给了他,婚后遭遇周舍毒打,书信求救姐妹赵盼儿。赵盼儿巧用计谋,从周舍手中骗得休书,成功解救宋引章。

小编福利:想看梦华录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