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孟子义个人资料整容前后照片被扒 家里是做什么的父亲叫么名字

来源: 2022-05-24 17:53:07

  孟子义演的女二雷纯出场也太美了,随后孟子义个人资料整容前后照片立马成为热搜。孟子义一出道就是女二,网传她资源这么好是因为家境好,好奇孟子义家里是做什么的父亲叫么名字?

QQ截图20220524174658.jpg

    孟子义1995年12月5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今年的年龄26岁,身高170 cm。孟子义家庭背景超级有钱是个富二代,因此还被说是花钱进剧组,常被路人黑。孟子义不光是在北京拥有满是红木家具的豪宅,据相关爆料称孟子义家里是非常有钱的,在高三那边所上的培训机构就花费不少,考上北影后,她的家人也一直为孟子义找资源。此前孟子义还晒过一处复式房子的装修,讲述收工有空了,就可以在家里跟朋友一起打麻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