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说英雄谁是英雄王小石厉害吗武功怎么样 苏梦枕和雷纯在一起了吗

来源: 2022-05-30 13:35:51

  说英雄谁是英雄王小石厉害吗武功怎么样?他的身份来历应该也不简单啊,苏梦枕和雷纯在一起了吗?他们两个真的挺好嗑的。

在王小石刺杀傅宗书之前,江湖上基本都认为他的实力与苏梦枕、白愁飞相差不多,但他在外逃亡三年,再次入京组建象牙塔的时候,他的武功已经完全超越了苏梦枕和白愁飞。到了他为救唐宝牛和方恨少,再次逃亡阶段,他已经得到了元十三限伤心小箭的箭诀,尽管他没有完全练习,但是也让他武功又上了一个台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