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薛凯琪结婚了吗老公是谁 她是les吗和江一燕恩怨被扒

来源: 2022-05-23 17:37:47

  没想到41岁的薛凯琪还这么漂亮,好奇薛凯琪结婚了吗老公是谁呢?据悉,薛凯琪还没结婚,网传薛凯琪是les这是真的吗?还有薛凯琪和江一燕还有仇,具体是什么恩怨呢?

QQ截图20220523172916.jpg

薛凯琪怼江一燕事件的起因这要说到15年第16届华鼎奖颁奖会上,当时的颁奖嘉宾是薛凯琪和余文乐。在颁奖前薛凯琪问余文乐:“你觉得一个最好的女配角需要的条件是什么?”,余文乐回答说:“我觉得需要低调,不能抢了女主角的风头”。而一旁的薛凯琪直接说:“低调就好吗,那江一燕在《四大名捕》不就很好了吗?因为我们在戏里完全看不到她的脸。余文乐此时已经尴尬得接不住话了,直接说“我们还是颁奖吧”。谁料到,薛凯琪又继续强调了一遍:“原来真的,不要脸就好了”。随后,两人一起宣布该届“最佳女配角”的获奖者是江一燕。这件事之后,很多网友都纷纷猜测她们两人之间到底有何过节。此次时隔5年,薛凯琪在节目中公开向江一燕道歉,也算是澄清了当年的误会。但是她的道歉理由好像并不能让人信服,毕竟当时闹得挺尴尬的事,她却只是简单甩锅给了自己的普通话。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