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M女郎 | 可以PK维密的时尚高端情趣内衣,有何特别之处?

来源: 2022-05-23 14:25:35

  M女郎情趣内衣品牌:可以PK维密的时尚高端情趣内衣!

 你还记得当年火遍全球的“维密大秀”吗?

 

世界级超模穿着维密内衣、挥着翅膀作为“维密天使”走秀,并邀请顶级歌手来表演,在T台上贩卖着时尚性感

 

图片

 

作为一个女性内衣品牌,Victoria's Secret这个名字无疑是成功的。

 

它引起人们的无限遐想,为产品的神秘感和高贵感的塑造提供了空间,成为神秘、魅力、奢侈、纵容的代名词。

 

b5326e0b32274a28b55521d1a64b658f_th.jpg

 

“性感”一词常常与女性的窈窕身材和挺拔胸部挂钩,女性内衣也因此一度和“性感”产生了极强的关联。

 

图片

 

但现在的很多年轻人们,已经不再这样认为。

 

在女性意识崛起的今天,“悦己”风潮正让女性内衣市场格局重塑——强调塑形、性感的钢圈内衣已不再吃香,舒适型内衣成为新主流。

 

04f020e7a7ec4dc9acc6c9e8d15c0c36_th.jpg

 

随着经济、物质水平的全面提升,健康意识逐渐深入人心,人们对健康的重视性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对内衣的需求也在由性感转变为实用舒适

 

29.jpg

 

在人们的印象中,情趣内衣是地摊货,甚至只能穿一次的廉价产品。

 

M女郎情趣内衣品牌,真正做到了性感与舒适相结合

 

31.jpg

 

曾经拥有一套价格不菲的Victoria'sSecret(维多利亚的秘密)是很多女人颇值得炫耀的事情。

 

随着教育水平的提高,女孩子们再也不是以前旧社会十分保守的形象了。

 

M女郎认为,还原一个舒适生活状态下的自己,反而更加性感和美好。

 

35.jpg

 

M女郎设计制作的大多数情趣内衣是由高档丝绸或精致的蕾丝、花边作为材料,以丰富的颜色和得体的剪裁,结合时装的设计手法,满足女人关于精致、高贵性感的渴望。

 

36.jpg

 

其经典单品多是通过女性柔美颜色体现,比如铁锈色、绯红、卡布奇诺白、旧玫瑰色等。

 

28.jpg

 

M女郎崇尚自然、舒适、健康的穿着,立体合身的裁剪是它最大的特色。

 

低调的奢华与简洁的完美组合,注重营造妩媚的视觉感。

 

34.jpg

 

用斑斓的色彩吸引住眼球,迷人、娇俏、纯情的设计俘虏少女的芳心,演绎出少女能释放的独特魅惑力。

 

873A0586_副本.jpg

 

M女郎情趣内衣的设计注重每一个细节,处处彰显高贵品质,充满性感魅惑又不失纯真。

 

在怀旧与回归中寻找时尚的信息、设计因素中,碰撞出自我个性的时尚气息。

 

873A0595_副本.jpg

 

在未来,M女郎将致力于探索年轻一代对于两性情趣的个性主张和别样需求,同时结合亚洲女性的独特气质和优美曲线,研发一系列“高品质、精设计”的时尚情趣内衣产品,实现年轻女性“不被束缚,纵享人生”的愿望。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