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钟欣潼的个人资料简介身高年龄被扒 阿娇和赖弘国为什么离婚

来源: 2022-05-25 17:51:44

  钟欣潼阿娇还是那么漂亮,钟欣潼的个人资料简介身高年龄被扒出,41岁的她看起来依旧很年轻。众所周知阿娇离过婚,好奇阿娇和赖弘国为什么离婚了呢?

QQ截图20220525174406.jpg

钟欣潼(阿娇、Gillian Chung),曾用名钟欣桐,1981年1月21日出生于中国香港,不是混血儿。阿娇现在年龄41岁,身高160cm。阿娇的访谈节目历来都是在谈过去、谈容貌焦虑、谈爱情妄想,只有这一次,谈的是未来和觉悟。瘦下来、美回来、登上浪姐舞台的阿娇,看来是真的放下、成长了。没有父亲、心中缺失“顶梁柱”的女孩,扛住了“网暴”,当她在飞机上和陈冠希偶遇,当陈冠希亲手写了道歉信,她仍然看哭了,并原谅了他。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