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说英雄谁是英雄雷纯被谁温柔一刀第几章 雷纯事件中的神秘人是谁白愁飞吗

来源: 2022-05-26 11:23:12

  说英雄谁是英雄雷纯被谁用强了吗?在温柔一刀第几章可以看到具体的情节呢?其实是在最后一章了,雷纯事件中的神秘人是谁白愁飞是真的吗?

 
我的分析是后者,有预谋的。原因如下:“只见在巷口前,有一条人影,像一直在等候什么似的……”因为作案人的目标很明确,那就是温柔,温柔的“亵衣也被撕破”、“下裳被剥去”,眼看不保。雷纯在关键时刻以钗相刺,以色相诱,以言相激,那人才“被雷纯幽灵若梦的眼光吸住”,继而进犯雷纯。即使雷纯以身代受,那人仍旧“似想起了什么似的,急急想要离开雷纯的身体,回头望向温柔”,若不是“雷纯一咬牙,忽然抱住了那人,紧了他”,温柔依旧是在劫难逃。完事后,那人“突然推开雷纯,愤然道:‘好,你要我不能再跟她——’”

小编福利:想看说英雄谁是英雄雷纯被谁温柔一刀第几章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