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阿娇13分钟视频无删减2008原版视频 陈冠希电脑维修视频相册大全链接

来源: 2022-05-22 13:14:23

  震惊全网的艳门照事件涉及到哪些明星?阿娇13分钟视频无删减2008原版视频完整版是真的吗?陈冠希电脑维修视频相册大全链接有渠道看嘛?

2008年1月26日,网友奇拿在天涯社区“香港讨论区”的成人贴图区上传所谓陈冠希与钟欣潼私房照片。图片上,一位女子着彩条文胸,但明显是没有穿好,胸部关键部位全部袒露,而下身没有着任何遮挡物,并豪迈地张开双腿,关键部位一览无余。男子则明显是在自拍,只露出脸部。从照片上看,两人与钟欣潼以及陈冠希非常相似。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