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冰球少年陈彻和谁是一对 陈彻沈舟舟是cp吗

来源: 2022-02-21 14:02:48

  冰球少年陈彻和谁是一对?陈彻和沈舟舟到底发生了什么,陈彻为什么说是自己阻碍了沈舟舟的发展,陈彻家发生什么了,陈彻明明那么热爱冰球为什么还是放弃打冰球了?

QQ图片20220221142251.png

曾经是江城联大冰球队的明星球员,两年前一场关键球赛的失利,让他意外得知好友沈舟舟竟因为自己被束缚了璀璨的未来,加上突如其来的家庭意外,陈彻离开了江城联大冰球队。两年后,陈彻为情义回归赛场,重拾冰球梦想,却因为种种原因导致他的回归之路坎坷重重,但他这次没有选择退缩,而是勇敢地为自己的冰球梦想拼搏到底。好兄弟就此分别再无联系,一人远赴国外接受高阶训练,一人则家庭变故远离冰球之外。但当得知对方有难深陷迷茫时,他毅然归队鼓励兄弟找寻自我,却因着种种原因归队之路困难重重。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