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冰球少年沈舟舟为什么回国 沈舟舟和陈彻什么时候和好

来源: 2022-02-21 11:23:44

  冰球少年沈舟舟为什么回国?沈舟舟当初因为球技好被选派往国外打球,但当他得知好兄弟陈彻比赛失利后沈舟舟在国外的情况并不是很好,加上在国外语言不通沈舟舟特别孤独。

QQ图片20220221113828.png

冰球队的选手已经在训练场开始打包自己的东西,每个人垂头丧气,他们不约而同地来到训练场,准备集体去训练场做一次告别,忽然看到一个矫捷的身影,他的鞋子好像长了翅膀,在场地上身轻如燕,滑得特别快,众人惊叹来者的技艺,陈彻目不转睛地看着来访者,越看越熟悉,终于他欢呼起来,此人竟然是他的好兄弟——沈舟舟。沈舟舟称自己只是暂时来到国内训练过渡,他的说辞没有骗过陈彻,训练休息时陈彻问沈舟舟在国外那边有没有遇到什么难处,让他安心去美国打球,他留在国内会努力看好胡教练的冰球队。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