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冰球少年陈彻和谁是一对 陈彻沈舟舟是cp吗

来源: 2022-02-21 14:02:48

  冰球少年陈彻和谁是一对?陈彻和沈舟舟到底发生了什么,陈彻为什么说是自己阻碍了沈舟舟的发展,陈彻家发生什么了,陈彻明明那么热爱冰球为什么还是放弃打冰球了?

QQ图片20220221142249.png

简而言之就是一对竹马兄弟的冰球追梦史,只是这段异姓兄弟情相当令人羡慕。当初陈彻的离队竟然是怕自己阻碍了对方的璀璨未来,为了兄弟他可以黯然离队,现在为了兄弟他也可以毅然归队!沈舟舟(朱正廷 饰)有着如外表般温和的性格,成绩优异真乃天之骄子也,却意外热衷冰球运动,也因此与陈彻(白澍 饰)一拍即合成为好兄弟,自此两人为冰球梦想共同拼搏努力,本以为两人可以一起站上梦想赛场、共同见证彼此的辉煌时刻,谁知陈彻却突然放弃冰球梦想提前退场。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