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不会恋爱的我们男女主什么时候在一起 顾嘉心女朋友是谁

来源: 2022-02-21 13:47:24

  不会恋爱的我们男女主什么时候在一起?顾嘉心和赵江月两个人互有自己的小心机,赵江月喜欢许宁远但不知道怎么说,顾嘉心喜欢骑车而不想在公司上班,于是两人一合计互帮互助了。

QQ图片20220221140045.png

电视剧不会恋爱的我们正在热播,话说赵江月与顾嘉心不仅年龄差距大,性格差异也非常明显,顾嘉心属于那种天生丽质的高撩王者,而赵江月却是个对感情一窍不通的呆子,虽然暗恋着曾经的上司许宁远,可赵江月却始终不敢表露心扉。顾嘉心觉得自己表现的机会来了,主动提出要帮赵江月追求许宁远,前提是江月得答应他,只要许宁远一沦陷她就离开公司。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