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一闪一闪亮星星结局什么意思张万森穿越了吗 张万森最后还活着吗

来源: 2022-02-09 15:28:50

  一闪一闪亮星星结局什么意思,张万森穿越了吗?结局张万森是回来了吗,那个撑伞的人是他吗,林北星为什么笑了?

QQ图片20220209154113.png

在最新剧情中,这部剧以24集收官,林北星一次次穿越回到高考前,终于改写了张万森原本悲剧的结局,把属于他的人生还给了他。在这一趟互相救赎的暗恋之旅中,她结识了很多朋友,高歌完成了自己的梦想,成为一名著名的画家,还举办了画展,而那个在平行时空里面抛弃她的“未婚夫”展宇,也收获了自己的爱情,不过却是一个十足的妻管严!而林北星在送走张万森出国后,也找到自己的初心,成为了动物保护协会里面的一员。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