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子异个人资料是山西哪里人 家庭背景被扒是富二代吗

来源: 妆点娱乐 2022-02-09 14:21:32

  王子异会唱歌能演技被圈粉了,不知道王子异个人资料是山西哪里人呢?网传王子异家里很有钱,那么他家庭背景到底是什么?真的是富二代煤老板的儿子吗?

QQ截图20220209140934.jpg

   王子异1996年7月13日出生于山西省,年龄25岁,身高186cm,2018年,参加爱奇艺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节目《偶像练习生》,获得第7名,并加入男子演唱组合NINE PERCENT。王子异的贵公子气质太浓厚,一看就是从那些富贵人家出生的孩子。从王子异家庭采访的视频,可以说看出王子异的家境确实很有钱。王子异个人房间中装修的十分大气,充满了奢华的贵族风格。其中客厅中,橱窗中摆放着各种名贵的酒,以及各种奢华的物件,没有一个便宜的东西。网友们也是直呼太有钱,可能是开煤矿的,而王子异就是以个煤老板的儿子。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