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谷爱凌父亲是谷歌第5号员工系谣言 谷爱凌父亲是谁全家父母照片流出

来源: 2022-02-09 14:52:17

  最新消息谷爱凌父亲是谷歌第5号员工系谣言!Ray Sidney将Facebook头像修改为和谷爱凌小时候的合照才引发的猜测。那么谷爱凌父亲是谁,谷爱凌全家父母照片流出是真的吗?

2月8日晚23点54分,Ray Sidney在Facebook上公开回应称:“也许我应该澄清一下:谷燕(谷爱凌的妈妈)和我曾经约会了几年。我认识谷爱凌已经很多年了,我为她在雪场内外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自豪。我是在谷爱凌出生后的某个时候才认识谷燕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