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谷爱凌夺金牌!爱莱博助冬奥健儿保持身材!

来源: 2022-02-08 16:53:38

  不出意料,“顶流”谷爱凌夺金了!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决赛中,中国选手谷爱凌夺得金牌。

这是本届北京冬奥会中国队拿下的第三金,也是第一块雪上项目金牌,而距上一块中国雪上金牌已经过去16年了,由此可见这枚金牌的分量。而自由式滑雪大跳台也是本届冬奥会新增项目,谷爱凌也由此成为历史第一人,把自己写进了奥林匹克的历史。

熟悉体育的人,应该对谷爱凌都不陌生,在很多人心中,她是典型的“别人家的孩子”。

“天才少女”——3岁开始滑雪,8岁加入自由式滑雪队,9岁拿到全美少年组滑雪冠军,11岁摘得全美自由式滑雪13岁以下坡道障碍赛冠军。

“金牌收割机”——16岁时已获得60多块奖牌,前段时间更是“36天斩获6冠”。

“学霸”——备战冬奥期间,仍能拿下接近满分(1580分)的SAT成绩,被斯坦福大学录取。

“时尚界宠儿”——曾登上多个知名时尚杂志封面,商业价值颇具潜力。

在滑雪比赛上,这位天才少女自然是备受期待。但你知道吗?赛场之外的谷爱凌最近在社交媒体上还多了一个新称谓——美妆博主!

在谷爱凌的社交媒体上,除了分享滑雪训练和比赛的内容外,19岁的她还很喜欢分享美妆和穿搭,早就是个名副其实的时尚博主啦!

喜欢时尚,身材姣好的谷爱凌,早已签了国际顶级的模特公司。

拥有天生的大长腿和常年运动塑造的纤细身材,再加上混血外貌的加持,谷爱凌的模特之路也很顺畅。

她从15岁起就参加各大时装周,登上了Vogue、ELLE、时尚芭莎的等杂志封面,去年还出席了Met Gala等重量级的时尚场合。

21年的最后一天她还获得了自由式滑雪世界杯U型场地卡尔加里站的冠军。短短三天之内夺得两冠之后谷爱凌开心庆祝,除了英姿飒爽的战服照片之外,谷爱琳还秀了自己的泳装照,照片里谷爱凌身着白色泳装,充分的展现了好身材。这不禁让人感叹:谷爱凌的身材和颜值也未免太完美了吧!

谷爱凌的身上没有一丝赘肉,紧致的线条让人羡慕。她的身材与健身练出来的身材有很大的区别,这样自然又舒服的身材真的是太少见了。这样的好身材是常年滑雪带给她的,普通人可能只有羡慕的份了。

世上没有天生的衣架子,几乎人人都有身材上的烦恼,丰满臃肿和削瘦扁平的人都需要借助外力来变美。IREALBEST爱莱博致力于传播“健康的美丽”,始终专注研发创新,引领行业发展,为消费者提供融合“科技健康、医学安全、时尚品质” 的健康塑形内衣。爱莱博品牌旗下的IREALBEST磁能悬浮纤体内衣,采用轻薄的六角菱形网纱,柔和贴肤,轻薄透气,根据人体脂肪游离学及胸部黄金三角比列,设计独特杯型,自然拉近双乳距离,长期正确穿着,有效聚拢双乳,塑造迷人胸部曲线。

如果你发现自己的胸部开始出现下垂现象,或者追求完美的身材,那对于文胸的选择就要偏向于具有更好提拉效果的款式,通过塑形内衣所塑造出来的曲线美和为女性带来的良好感受,以及在穿上外衣后,所表现出来的美好状态和身姿,实在太让人着迷;它如同战袍,帮助人完善曲线、收紧赘肉、雕塑美感,让你自信驾驭各种风格。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