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安贤洙为什么离开韩国加入俄罗斯 安贤洙是王濛请来中国执教的吗

来源: 2022-02-09 11:04:15

  安贤洙为什么离开韩国加入俄罗斯?安贤洙如今在中国执教却备受韩国网友网暴,王濛为其发声韩国没有资格骂他,安贤洙在韩国发生了啥,为什么会这样?

QQ图片20220209112227.png

此前,中国队还在短道速滑项目混合团体接力决赛中夺得冠军。在视短道速滑为传统强项的韩国目前依然颗粒无收,一些网友随即把矛头对准了曾经的韩国短道速滑传奇明星、后加入俄罗斯籍、现担任中国队技术教练的安贤洙。据韩国《朝鲜日报》8日消息,安贤洙8日凌晨在社交媒体上发布长文称,家人受到伤害是他现在最痛苦和最艰难的事情,拜托大家不要对其家人进行无差别的辱骂或恶意留言。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