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雪中悍刀行十大高手排行榜单谁最厉害 境界怎么划分徐凤年境界提升过程一览

来源: 妆点娱乐 2022-01-06 16:25:32

  雪中悍刀行里高手如云,最厉害的十大高手排行榜是谁令人好奇?这部剧太费老头了,随便一个都是境界高手,到底境界怎么划分的?还有徐凤年境界提升过程是什么样的呢?

QQ截图20220106164046.jpg

一、徐凤年,武力:陆地天人境,身份为北凉王世子为真武大帝和大秦皇帝降世临凡,先后受教与剑九黄、楚狂奴、李淳罡等一众天花板高手,先后胜于王仙芝、拓跋菩萨、隋斜谷等一纵天花板高手。“我有一刀可斩天人,我有一刀可斩天龙”是徐凤年的霸道名言,事实也的确如此。二、洪洗象,武力:陆地天人境,武当山掌门,吕祖转世,平时倒骑青牛,一句承诺“成不了天下第一,打死不下山”,连徐脂虎都拽不懂这头倔牛,他靠的是道,有一天顿悟,直入陆地天人境。三、王仙芝武力:陆地天人境,武帝城城主,白帝转世,靖安王赵衡是他的义子,自称天下第二,与人交手只出单手,早年胜李淳罡半招,双指折断了李淳罡的木牛马,先后胜剑九黄、赵黄巢等高手,与邓太阿一战因李淳罡千里借剑而战败,与徐凤年一战战败,败后魂魄一分为三,送江湖三份机缘。四、李淳罡,武力:陆地天人境,千年难遇的剑道奇才,春秋十三甲中的剑甲,甲子前位列四大宗师之首,早前因为惜才被王仙芝胜了半招,与齐玄帧论道扰乱了心智,修为降至指玄境,后在广陵江畔突破陆地天人境,因实力左右不定故排在王仙芝之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