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抖音网红白冰个人资料简介真实身份被扒 他是做什么的家庭背景太恐怖吗

来源: 妆点娱乐 2021-12-31 17:16:32

  抖音网红白冰太帅又多金被圈粉了,他的个人资料简介真实身份是什么呢?据悉,白冰在抖音里面是吃播博主,拥有好几辆豪车,他家里是做什么的家庭背景太恐怖吗?

QQ截图20211231170805.jpg

  抖音男网红白冰1987年2月10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年龄34岁,身高175cm,目前单身没有结婚。白冰日常开着一辆7位数的兰博基尼,现身上海大街小巷寻找美食。白冰来自上海自诩钢铁直男爱好玩豪车喜欢吃美食,作为身价不菲的富豪白冰是短视频界有名的骑士,他没有团队没有公司,玩短视频只是单纯娱乐。白冰枯燥乏味的一天往往从超跑聚会开始,再从潇洒帅气的机车男神结束愉快的一天。白冰这位美男子向来以钢铁直男名号行走江湖,但他将宠粉两字打到了公屏上请粉丝吃饭请粉丝喝茶唠家常。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