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主持人冯禧个人资料简介身高年龄多少 家庭背景被扒是重庆哪里人

来源: 妆点娱乐 2022-01-05 14:07:01

  冯禧凭借你好星期六一夜爆红,好奇这位美女主持人的个人资料简介身高年龄多少呢?据悉,冯禧是湖南卫视从东方卫视挖过来的新人,虽然她的家庭背景一般,但是颜值高又多才多艺相信一定能火。

QQ截图20220105140810.jpg

冯禧2000年出生于重庆,年龄21岁,身高176cm,是中国内地女主持人。据悉,冯禧目前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虽然是艺考生,但是文化课成绩也十分优秀。艺考成绩出炉的时候,冯禧是中国传媒大学全国第二名、上海戏剧学院第一名、中央戏剧学院全国13名。同时还拿到了浙江传媒学院的合格通知书,绝对堪称一枚学霸了。虽然现阶段还只是一名大三的在读生,但是却已经参加了很多档综艺节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