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劣迹艺人周翊然个人资料简介身高年龄多少 学历是什么大学毕业

来源: 妆点娱乐 2021-12-30 17:08:39

  周翊然黑料多被叫劣迹艺人,他的个人资料简介身高年龄多少立马被扒出。据悉,周翊然学历不是大学毕业,而是中学毕业,也就是初中毕业。

QQ截图20211230170919.jpg

    周翊然2000年11月22日出生于重庆市,今年年龄21岁,身高182cm,学历是上海市奉贤中学,高中都没毕业。周翊然其实就是方翔锐,周翊然的原名叫周浩然,曾用名是方翔锐。他在17年的时候加入了易安音乐社,当时他们组合里的成员还有在《青3》出道的孙亦航、在《创4》出道的林墨,还有现在时代少年团的严浩翔,但他们组合的成员现在基本都已经各奔东西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