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爱情神话77kp未删减版免费在线播放 佳佳影院永久免费看电影网站资源入口

来源: 2021-12-24 17:53:53

  爱情神话77kp未删减版佳佳影院永久免费看,免费在线播放电影网站资源入口看爱情神话,老白和李小姐两人的爱情不在是像年轻时候轰轰烈烈了,而是有了很多的顾忌。

 

《爱情神话》中,徐峥饰演的老白基本没有脱离上述的形象,他爱做菜,厨艺很好,买衣服不进商场去外贸摊,买杂货在杂货铺里挑临期产品,追女孩会很用心地制造浪漫,煎心性蛋画速写小像,遇到女生主动寻求安慰,他也不大会拒绝,是一种精致但不讨人厌的温吞。比起常见的沪上绅士,电影还给老白镀了一层文艺中年的金,他会打鼓,会写诗,是个画画的艺术家,虽然胸无大志,但能够孤芳自赏。这样的男人,是吸引女人的,尤其在被柴米油盐现实所淹没的中年里,浪漫更是稀缺品。李小姐的被触动,和克罗地亚的主动,好似也在情理之中。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