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女主播张颖颖个人资料身高年龄被扒 和汪小菲同居是小三吗

来源: 妆点娱乐 2021-12-29 16:16:51

  女主播张颖颖2次回汪小菲住处被拍,被传疑似同居她是小三吗?张颖颖长得漂亮身材也好,她的个人资料身高年龄也被扒了出来,年龄比汪小菲小15岁。

QQ截图20211229161831.jpg

张颖颖1996年出生,今年年龄25岁,身高172cm,是中国大陆女演员,曾参演电视剧《我爱你这是最好的安排》 、 《怒江之战》《新神探联盟》。近期,有媒体在汪小菲家门口,拍到了女艺人张颖颖的身影。女方被媒体拍到时,不仅在他家自由出入,而且还换了一整套衣服。一番打扮过后,张颖颖外出与神秘男子见面。约会期间,两人有说有笑,氛围十分暧昧。两人约会过后,张颖颖坐车回到汪小菲家中。有网友看到此情此景,忍不住推测,两人大概率已经同居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