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倩张雨剑离婚了吗 张雨剑承认与吴倩结婚生子为什么不办婚礼

来源: 妆点娱乐 2021-12-24 16:45:11

  网友爆吴倩张雨剑离婚了,二人从结婚到生子都悄悄的,不知道离婚是不是真的?因为被媒体拍到了他女儿的照片,张雨剑这才承认与吴倩结婚生子,可是没办婚礼,没有秀过恩爱,他们的感情被质疑有问题。

QQ截图20211224163302.jpg

网曝吴倩和张雨剑已经办妥离婚手续,两人当初悄悄结婚,后来又悄悄生了孩子,如今吴倩还不到30,就成了单亲妈妈?张雨剑和吴倩是因戏生情,两人拍戏时吴倩已经小有名气,但是张雨剑几乎无人识,不过两人这一组起CP,张雨剑逐渐走入大众视野,娱乐圈中,男明星的“单身人设”是很吃香的,张雨剑也就借着这个人设,火了一阵子。后来他被拍和吴倩举止亲密,不承认,被拍和吴倩现身医院做产检,也不发声,就算吴倩为他生了小孩,他也没打算公布恋情,直到有一次孩子被拍且名字也被曝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