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机智的恋爱倪嘉培是x恋人吗和谁在一起了 倪嘉培和翁晓君在一起了吗

来源: zdface 2021-10-15 16:30:15

  机智的恋爱倪嘉培是x恋人吗?这么多嘉宾中似乎最没有嫌疑的就是他,倪嘉培最后和谁在一起?目前看得出翁晓君对倪嘉培很有好感,都直接表明了,倪嘉培和翁晓君在一起了吗?可惜倪嘉培就是喜欢张慧贤,难以理解。

机智的恋爱倪嘉培是x恋人吗?这么多嘉宾中似乎最没有嫌疑的就是他,倪嘉培最后和谁在一起?目前看得出翁晓君对倪嘉培很有好感,都直接表明了,倪嘉培和翁晓君在一起了吗?可惜倪嘉培就是喜欢张慧贤,难以理解。

《机智的恋爱》 第五期除了张慧贤直言米米翁晓君不在意别人的感受,米米回击对方“装”,吴文昌下场为爱出头和米米怼起来之外,还有一个看点那便是揭晓张慧贤的身份。在之前想必多数人认为张慧贤应该是X恋人,因为她之前的很多行为像是在搞事情,谁知原来张慧贤的身份是恋人,把观察室里的嘉宾惊呆了,表示理解不了,然而纷纷开始往回找补,比如因为没有她喜欢的嘉宾,比如没有暧昧,只是不懂拒绝别人的好,太在意别人的感受…… 机智的恋爱倪嘉培是x恋人吗?这么多嘉宾中似乎最没有嫌疑的就是他,倪嘉培最后和谁在一起?目前看得出翁晓君对倪嘉培很有好感,都直接表明了,倪嘉培和翁晓君在一起了吗?可惜倪嘉培就是喜欢张慧贤,难以理解。

正如小倪所说“但我在你那儿是第三”,那么问题来了张慧贤对倪嘉培到底是什么感觉?她这样应该算是在意小倪的,可是她又说没有自己喜欢的男嘉宾,还是说她觉得小倪是狼人在试探(小倪好像是X恋人)?还有如果说张慧贤是不懂拒绝别人的好,太在意别人的感受,所以才会接受别人对她的照顾,那么她又为什么这么对小倪和吴总,在好感度排名中她把小倪排到了第三,把吴文昌排在了最后,这对吴文昌而言简直就是暴击,还比不过新来的。 机智的恋爱倪嘉培是x恋人吗?这么多嘉宾中似乎最没有嫌疑的就是他,倪嘉培最后和谁在一起?目前看得出翁晓君对倪嘉培很有好感,都直接表明了,倪嘉培和翁晓君在一起了吗?可惜倪嘉培就是喜欢张慧贤,难以理解。

突然有点心疼倪嘉培,之前怀疑过倪嘉培是X恋人的,现在不希望他是X恋人。喜不喜欢真的可以一眼就看来,倪嘉培决定放弃张慧贤了,小倪值得更好的女孩子。比如翁晓君对倪嘉培告白就可以考虑一下。

原标题: 倪嘉培和翁晓君在一起了吗机智的恋爱倪嘉培是x恋人吗和谁在一起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