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第十二秒女主留给男主录音经历了什么 女主胡伽瑛怎么死的

来源: zdface 2021-10-15 15:24:11

   第十二秒预告中,女主胡伽瑛留给男主录音后就挂线了,之后就消失不见,女主经历了什么?看过原著小说的都知道胡伽瑛原名许菡,曾经经历了很长一段时间的黑暗

第十二秒预告中,女主胡伽瑛留给男主录音后就挂线了,之后就消失不见,女主经历了什么?看过原著小说的都知道胡伽瑛原名许菡,曾经经历了很长一段时间的黑暗时光,结局女主怎么死的?

小说主线是男主赵亦晨寻找女主失踪真相,支线是女主的过往。最大的悬疑就是女主失踪前最后打给男主的那通只有十一秒的没说完的电话第十二秒到底是要说什么以及女主失踪真相和过往。双线并行,然后在结局交汇,结构很妙。 第十二秒预告中,女主胡伽瑛留给男主录音后就挂线了,之后就消失不见,女主经历了什么?看过原著小说的都知道胡伽瑛原名许菡,曾经经历了很长一段时间的黑暗时光,结局女主怎么死的?

作者一开始就交代女主死了而且不会复活,我一开始是拒绝的,这感情线得有多虐。结果看了后跟我想的不太一样,男女主的感情线一直很暖很甜,一对平凡小夫妻互相包容的互相理解的爱情,只是联想到结局就有淡淡的虐感。但还算可以接受,这也是爱情啊。小说涉及了拐卖,贩毒等社会阴暗面,但是也有很多很多温暖的地方。小说在这一点上处理的很好,阴暗而不至于绝望。 第十二秒预告中,女主胡伽瑛留给男主录音后就挂线了,之后就消失不见,女主经历了什么?看过原著小说的都知道胡伽瑛原名许菡,曾经经历了很长一段时间的黑暗时光,结局女主怎么死的?

女主胡伽瑛是被人溺死的,结局并不圆满,男主寻找多年却只得到了女主去世的消息,好在最后正义终于到来,真相大白于天下。第十二秒女主留给男主录音经历了什么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啦!

原标题: 女主胡伽瑛怎么死的第十二秒女主留给男主录音经历了什么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