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华谊兄弟3年巨亏62亿怎么做到的 华谊兄弟会不会退市

来源: zdface 2021-10-15 08:48:15

   其实华谊兄弟还是做了很多经典电影的,但是最近也是巨亏了,华谊兄弟3年巨亏62亿怎么做到的,华谊兄弟会不会退市?最后会是什么结局?

其实华谊兄弟还是做了很多经典电影的,但是最近也是巨亏了,华谊兄弟3年巨亏62亿怎么做到的,华谊兄弟会不会退市?最后会是什么结局?

10月13日消息,昨晚,华谊兄弟公告称,实控人之一王忠磊计划减持不超5558.5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减持所得资金主要用于偿还股票质押融资,降低质押风险,更好地保障控制权稳定性。 其实华谊兄弟还是做了很多经典电影的,但是最近也是巨亏了,华谊兄弟3年巨亏62亿怎么做到的,华谊兄弟会不会退市?最后会是什么结局?

公告显示拟减持股份的原因:个人资金需求,减持所得资金主要用于偿还股票质押融资,降低质押风险,更好地保障控制权稳定性。王忠磊先生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之一,现任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截至本公告日,持本公司股份130,136,768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4.68%。 其实华谊兄弟还是做了很多经典电影的,但是最近也是巨亏了,华谊兄弟3年巨亏62亿怎么做到的,华谊兄弟会不会退市?最后会是什么结局?

其实华谊兄弟投资参与制作的大部分电影都不是很差,但是现在就是亏损非常厉害,也只能企业自救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