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嘉南传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 追剧日历每周几更新到第几集了

来源: zdface 2021-10-15 11:00:22

   期待已久的古装偶像剧嘉南传要开播了,该剧更新时间表什么时候更新?追剧日历上每周几更新几集?从剧照预告来看,鞠婧祎终于不再是半永久妆容,很多造型都十

期待已久的古装偶像剧嘉南传要开播了,该剧更新时间表什么时候更新?追剧日历上每周几更新几集?从剧照预告来看,鞠婧祎终于不再是半永久妆容,很多造型都十分惊艳。

由鞠婧祎、曾舜晞主演的古装爱情励志剧《慕南枝》改名《嘉南传》,10月18日起每周一二三20点更新2集,会员抢先看6集,腾讯视频全网独播。《嘉南传》无疑是颜粉的春天。鞠婧祎的古装造型与妆容虽然一直有被质疑同质化严重,但在美貌度上是有目皆睹的。而曾舜晞也是现代古装戏约不断,各有惊喜。 期待已久的古装偶像剧嘉南传要开播了,该剧更新时间表什么时候更新?追剧日历上每周几更新几集?从剧照预告来看,鞠婧祎终于不再是半永久妆容,很多造型都十分惊艳。

《嘉南传》的剧情走向目前透露出的并不多,在原著《慕南枝》中,女主前世是当朝太后,而男主则思慕了她一生,女主重生后,男主则决定先发制人——先将其抢来再说。嘉南郡主机智聪慧,可力排众议、化解危机,在爱情中又与心爱之人携手不离,执手相伴,是一段传奇的人生。改编后,不知二人的感情线又会怎样发展呢? 期待已久的古装偶像剧嘉南传要开播了,该剧更新时间表什么时候更新?追剧日历上每周几更新几集?从剧照预告来看,鞠婧祎终于不再是半永久妆容,很多造型都十分惊艳。

男主在外是叱咤风云的将军,回到家中就变了哄媳妇开心的小奶狗,这设定太甜了,高颜值cp超养眼,从欢喜冤家到相知相爱,有情人终成眷属。嘉南传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大家都记住了吗?

原标题:追剧日历每周几更新到第几集了嘉南传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