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第一炉香讲的什么故事结局什么意思 薇龙为什么要和乔琪结婚葛薇龙结局原文描述

来源: zdface 2021-10-14 16:30:14

   第一炉香电影19月22号上映,原著小说中讲的什么故事,最后的结局什么意思很多没看懂的!搞不懂薇龙为什么要和乔琪结婚,最后葛薇龙结局原文描述来看看。

第一炉香电影19月22号上映,原著小说中讲的什么故事,最后的结局什么意思很多没看懂的!搞不懂薇龙为什么要和乔琪结婚,最后葛薇龙结局原文描述来看看。

电影《第一炉香》改编自张爱玲的成名作《沉香屑·第一炉香》,在张爱玲诞辰一百周年之际推出。影片讲述上海女学生葛薇龙(马思纯饰)到香港求学,投靠姑妈梁太太(俞飞鸿饰),被花花公子乔琪乔(彭于晏饰)所吸引引发的一系列爱情故事。 第一炉香电影19月22号上映,原著小说中讲的什么故事,最后的结局什么意思很多没看懂的!搞不懂薇龙为什么要和乔琪结婚,最后葛薇龙结局原文描述来看看。

葛薇龙成为交际花,小说的最后一句,葛薇龙更忙了,忙着帮梁太太弄人,帮乔琪弄钱。小说中写了,“薇龙的故事其实并没有结局,不过猜想,如若香港的陷落正是在这七八年间,这故事或许还有转机。倾城之下,总能见一点真心。” 第一炉香电影19月22号上映,原著小说中讲的什么故事,最后的结局什么意思很多没看懂的!搞不懂薇龙为什么要和乔琪结婚,最后葛薇龙结局原文描述来看看。

第一炉香中薇龙也是一个可怜的人,在梁太太和乔琪的设计下,薇龙最终嫁给乔琪,成为乔琪和梁太太谋取钱财和男人的工具。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