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痞幼和猴子真在一起了吗 痞幼现在的发色怎么回事

来源: zdface 2021-10-14 00:33:12

   痞幼是抖音里面比较受欢迎的一个网红,之前也是有些绯闻传来的,痞幼和猴子在一起了吗?痞幼现在的发色是怎么回事呢?来了解一下吧。

痞幼是抖音里面比较受欢迎的一个网红,之前也是有些绯闻传来的,痞幼和猴子在一起了吗?痞幼现在的发色是怎么回事呢?来了解一下吧。

比起郝一点和万小七她们的剧本来说,痞幼几人似乎老有假戏真做的趋势,因此她们的许多粉丝都觉得很迷惑。好在最终以痞幼被聂小雨打败成为过去式,谁知道最近这段时间又有了新的变化。 痞幼是抖音里面比较受欢迎的一个网红,之前也是有些绯闻传来的,痞幼和猴子在一起了吗?痞幼现在的发色是怎么回事呢?来了解一下吧。

自从疑似猴哥和聂小雨官宣之后,关于她和猴哥的各种消息几乎不断,每次都引发了网友的猜测。先是痞幼疑似发布了自己失恋的视频,然后聂小雨和猴哥两个人数次在视频中提及痞幼炒热度,然后紧接着痞幼又曝出了虎哥的新欢。 痞幼是抖音里面比较受欢迎的一个网红,之前也是有些绯闻传来的,痞幼和猴子在一起了吗?痞幼现在的发色是怎么回事呢?来了解一下吧。

其实痞幼自己的视频还是非常有个性的,痞幼和猴子真在一起了吗,痞幼现在的发色怎么回事?现在染了一个绿色的头发是真的很不一样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