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米米翁晓君六桂福珠宝千金个人资料 翁晓君刘宇超婚礼后分手怎么回事

来源: zdface 2021-10-14 15:24:07

  机智的恋爱中米米翁晓君被扒家庭背景很不一般,网传是六桂福珠宝的千金,和娱乐圈很多人都认识,没想到翁晓君有过一段婚姻,和刘宇超婚礼还上过热搜,翁晓君刘宇超分手是怎么回事呢?

机智的恋爱中米米翁晓君被扒家庭背景很不一般,网传是六桂福珠宝的千金,和娱乐圈很多人都认识,没想到翁晓君有过一段婚姻,和刘宇超婚礼还上过热搜,翁晓君刘宇超分手是怎么回事呢?

翁晓君,如今是香港某国际珠宝公司的总裁,财力十分雄厚。她很喜欢在社交平台上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日常,因此有大量的粉丝。据悉,她与男艺人刘宇超曾经有一段婚姻,并且还有一个可爱的女儿,不过他们早已经离婚。 机智的恋爱中米米翁晓君被扒家庭背景很不一般,网传是六桂福珠宝的千金,和娱乐圈很多人都认识,没想到翁晓君有过一段婚姻,和刘宇超婚礼还上过热搜,翁晓君刘宇超分手是怎么回事呢?

27岁的翁晓君在社交平台有超过23万的粉丝,与“星女郎”林允、孟佳是好友。身为网红的她曾拍摄了不少广告,与内地男星刘宇超有过一段婚姻,两人诞下一女后不久便以离婚收场,女儿如今已有两岁。家境富裕的她在福建、深圳都有房产,常常大晒家居照炫富,此外,她名下还有数间公司,被看作是“白富美”。 机智的恋爱中米米翁晓君被扒家庭背景很不一般,网传是六桂福珠宝的千金,和娱乐圈很多人都认识,没想到翁晓君有过一段婚姻,和刘宇超婚礼还上过热搜,翁晓君刘宇超分手是怎么回事呢?

翁晓君的自信和直爽也不是没有道理的,家庭背景这么雄厚,自然自信了,在机智的恋爱中说话特别直,有的观众喜欢她的直爽,有的人却觉得她没礼貌。

原标题: 翁晓君刘宇超婚礼后分手怎么回事米米翁晓君六桂福珠宝千金个人资料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